学院纪委书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66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对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和党委工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的15起典型案例以及高校领域违规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典型案例。

张书记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学院纪委注重关口前移,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前,将廉政谈话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正确对待监督,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突出位置;二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三要廉洁自律、当好表率,影响带动好身边人,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会议现场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