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师德师风监督提醒调研会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62日上午,学院纪委在行政楼11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监督提醒调研会。院纪委书记张建波,纪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主持。

调研会上,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做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总体情况汇报,介绍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措施建议。针对师德师风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后续的改进措施,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书记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对师德师风开展监督提醒调研是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监督管理,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有效开展的重要举措。他对今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多措并举教育引导教师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二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查找症结,落实落细好各项工作措施;三要强化协同联动,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实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

会议现场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