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3

51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11楼会议室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主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特邀监察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卞文献通报了首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确定的阳光云信平台信访处置,学生奖助贷,学生体质测试及学术交流中心、教师公寓住宿管理四个方面的联合监督事项推进落实情况。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就近期学生关注度较高的校园医疗、宿舍环境、校园安全、学生社团换届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即将开展的巡察整改周报、合同执行及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回头看”三项联合监督事项展开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督查工作重点。

张书记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愿监督”,把监督责任落在实处,及时发现问题,实现监督关口前移;要坚持问题导向“会监督”,聚焦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通过问题整改倒逼责任落实;要强化分工协作“善监督”,通过定期研判、信息沟通推动各类监督力量整合、工作融合,不断提高监督效能。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