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届纪委第十次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2日下午,学院在11楼会议室召开一届纪委第十次会议。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党风联络员、纪委办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观看了视频《团结奋斗再出发丨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讨论了《中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主要围绕强化政治监督、履行协助职责、聚焦监督专责、厚植廉洁文化、强化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研讨了具体举措、落实方案。

张书记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学院纪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要强化学习促提升,用好学院纪委推出的“每周一学”小课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落实上级重要精神;二要围绕中心抓落实,聚焦学院重点工作,主动监督、靠前监督,深化运用监督联席会议机制,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要从严从紧带队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纪检干部能力素质,健全谈心谈话、重要情况报告等制度,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