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首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2

为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整合监督力量,提升监督工作质效,1124日下午,学院纪委办公室在11楼会议室牵头组织召开了首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团委财务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纪委委员及党风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主持。

会上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党委发〔202229号),重点解读了联席会议的运行机制、主要职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主要职责及会议纪律要求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周玉松,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处)长张飞以及财务处处长蒋方华围绕阳光云信平台使用情况,职称评审、师德师风、日常考勤存在的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和前期审计报告指出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纪委办公室主任卞文献部署了阳光云信平台信访处理学生奖助贷情况学生体质测试及学术交流中心、教师公寓住宿管理等四个方面近期拟开展的督查工作事项。经与会人员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督查重点内容、督查工作形式及参与部门。

张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建立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的重要制度安排,推动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全体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在发现问题、防范风险、促进治理和推动发展上的重要作用。就落实好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张书记提出要坚持定期召开会议,及时交流情况,通报监督信息,针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把监督提醒落到实处,凝聚监督合力,放大监督效果,不断提升学院各项工作规范化水平。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