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沐校园 廉洁润心田

——学院纪委开展新生廉洁教育讲座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廉洁素养,922日,纪委办公室主任卞文献在学院集中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中,“弘扬廉洁风尚,健强立身之基”为主题20222569新生作廉洁教育讲座。

卞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了正风肃纪反腐的六个第一,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实践成果,列举了一些典型案例,强调了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鼓励同学们要清正廉洁,严于律己,要经受住考验,能在困难中磨练自己。

廉洁是在日常生活中对每个人的基本要求,是新时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重要品质。将廉洁教育作为新生入学的教育内容之一,能够潜移默化的培养新时代大学生自强、自立、自信、自助的品质,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开始大学生活。

(撰稿:卞文献  编辑:汤颖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