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内巡察未巡先改工作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71

41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校内巡察未巡先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清、纪委书记张建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清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术道德教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纪检干部履职和审计报告及相关整改等工作事项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就进一步做好落实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朱书记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对校内巡察的工作流程、主要内容、共性问题等方面作了介绍。她指出,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巡察是一次全面深入的政治体检,又会透过业务工作分析、查找政治上的偏差。朱书记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未巡先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认真开展自我体检,及时查漏补缺,以未巡先改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