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63

316日下午,我院在1号实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纪委委员、中层干部、重点岗位科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朱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2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刘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邮电大学监察专员李子全的讲话精神,并作了题为“坚决扛起主体责任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朱书记从“九个坚持”“四个任重道远”“七个要”及“国之大者”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从始终牢记立德树人职责使命;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把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立起来、严起来;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等五个方面部署了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任务。

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担当作为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21年纪委工作情况,并从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打造廉洁文化品牌,营造校园崇廉尚廉氛围;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个方面17项任务对2022年纪委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在总结会议时强调,2022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校也将迎来办学80周年华诞,我们要一以贯之深化全面从治党各项工作。全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通过总支会议、支部会议等形式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以扎实工作、严谨作风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朱清作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张建波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主持会议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