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48


为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师生平安返校,219-21日,学院纪委组织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组成3个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确保春季开学稳定有序,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主动监督,出台工作方案。为精准监督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纪委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强化监督专责,跟进督查反馈,及时制定了《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通知》。

跟进监督,压紧压实责任。返校前,学院纪委多次与两办、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详细就返校方案、核酸检测方案、返校人员审核等情况进行督查,督促各部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靠前监督,确保稳妥有序。师生返校报到期间,学院纪委组成3个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督导、询问了解等方式,深入报到点、核酸检测点、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对人员信息摸排、疫情防控规定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