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检干部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61

129日下午,学院纪委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纪检干部学习培训会。学院纪委委员、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主持。

会议观看了中央八项规定9周年视频《葛优、冯巩、徐峥、沈腾、马丽、袁泉 :“这件事,九年了!”》,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南京邮电大学党支部纪检委员岗位职责》,进一步明确了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增强了角色意识和身份意识。

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 把牢政治方向”“践行使命担当  做深做实监督职责”“注重自身建设 凝心聚力抓好队伍”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纪委2021年主要工作。张书记强调,学院纪委将立足职能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