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南京邮电大学2021年度“校园廉洁文化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25

近日,南京邮电大学纪委公布了2021年度“校园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获奖结果,我院在三项活动中均有斩获,获奖总数居全校前列。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形成了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的联动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深入推动廉洁教育向实处做、往深里走、到心田去。在“廉洁清风劲、扬帆新征程”新生主题廉洁教育活动中,我院以“重廉·学廉·树廉”为导向,以“五个一”主题活动为抓手,聚力、发力、合力,多维度、立体化开展新生主题廉洁教育,有效实现了对全院3000余名新生的全覆盖,获评“优秀组织奖”。在“学党史悟思想、促廉洁强自律”专题知识竞赛中,计算机工程学院唐启林同学(20630614)、商学院程晨同学(20550218)代表学院参赛,积极备考、沉着应对,以均分第二的成绩获评团体二等奖。在“学党史、颂清风、扬正气”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中,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热情响应,共征集作品73件,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根据要求择优上报一等奖5件作品参加校赛,其中3件作品获奖:商学院丁国钰同学(21570318)创作的《满庭芳·许真君》、王雨同学(21540304)创作的《积跬致远》获评二等奖,商学院徐吴娴同学(18580122)创作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获评三等奖。

廉洁沐校园,清风助成长。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弘扬“知廉、爱廉、行廉”的道德情操和风尚,厚植廉洁文化根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