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观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25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重点岗位科职干部、专兼职纪检干部赴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序厅、强音·全面从严、重拳·正风反腐、唤醒·明案鉴心、笃行·行稳致远以及尾厅六个部分内容,借助图文、影音及情景再现等手段,系统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深刻认识了扬州市委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特色做法和有益经验。丰富的警示教材,典型的案例剖析,描绘了违纪违法人员从理想信念的坍塌到堕落蜕变的人生轨迹,荡涤思想、触及灵魂。参观结束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做出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身作则、防微杜渐,始终保持对腐败的高度警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聆听讲解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