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专题部署会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15

111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主持。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教学保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重点认真学习了《中共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管理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党委发〔202071号)和《中共南京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管理监督工作督查实施办法(试行)》( 校纪发〔202038号)文件精神。会上,还部署了学院2021年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时间安排、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

张书记强调,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照岗位职责,聚焦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找准找实廉政风险点;要举一反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举措实、效果好”,不断扎紧制度笼子,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