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23

1014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相关内容,传达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江苏省纪委监委、扬州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多起“四风”问题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通报了学院纪委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并就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及组织纪检干部培训等重点工作作了交流讨论。张书记强调,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分析研判监督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要增强履职本领,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形成合力,在“实”字上下功夫,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工作暂行办法》。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