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届毕业生廉洁寄语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95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们:

浓浓通达情,莘莘学子意。时光荏苒,你们曾是青涩少年、稚气未脱,现在已然腹有诗书、挥斥方遒。又是一年毕业季,你们即将收拾行囊,挥别校园,踏上人生新征程,母校为你们骄傲和自豪!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同学们,你们生逢其时,亦重任在肩。这些年,母校于改革发展中不断前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而你们也与母校一道,奋勇前进、披荆斩棘。步入社会后,或将面对各种诱惑与考验,请你们一定要守住初心、勇担使命,把廉洁作为一种自觉、作为一种习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努力做一个纯粹的、纯洁的人。

美好人生,与廉同行。临别之际,母校还有几句叮咛送给大家,伴你们同行:

崇廉尚洁,明纪守法,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

从善求美,明辨笃行,做身清气正的奋斗者;

勤勉务实,求真力行,做锐意进取的实干家;

坚定信仰,志存高远,做勇担重任的追梦人。

廉如清风常拂面,贪似毒药蚀灵魂。同学们,希望你们牢记母校的叮咛与期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好人生的答卷,为母校增光添彩。

  

                                中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