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届纪委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117日下午,学院在11楼会议室召开一届纪委第十一次(扩大)会议。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纪委办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京邮电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南京邮电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整合监督力量、构建“大监督”格局,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质效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张书记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工作报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学习《工作报告》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提高政治觉悟,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级重要决策部署;二是将学习《工作报告》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相结合,发扬敢于斗争和善于斗争精神,着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三是将学习《工作报告》与提升个人履职能力相结合,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会议还通报了2023级新生主题廉洁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演讲比赛、主题班会、知识竞赛、板报评比、手工剪纸等各项活动组织情况,通报了获表彰的个人与集体名单。

全体与会人员就开展2023年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排查对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统一了全面查找廉政风险点、织牢织密廉洁防护网的思想共识。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