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督检查处来我院开展调研监督工作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1

1019日上午,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宋亚军,纪检干部王德丽、李心电来我院开展调研监督。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专职纪检干部卞文献、汤颖参加交流座谈。

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从开展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巡察整改监督检查情况,加强和规范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情况,组织2023级新生廉洁教育情况,推动完善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制度机制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就工作开展和作用发挥中面临的困难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监督检查处处长宋亚军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纪检监督方面做的有益探索,认为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同时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持续抓牢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校园安全、采购招标、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等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线索,堵塞盲点漏洞,切实把监督寓于日常、严在经常;二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履职本领;三是多措并举调动纪检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好基层纪检干部近距离监督的优势,强化其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不断延伸监督触角。

学院纪委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不断探索新时代纪检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