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来我院交流纪检工作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45

514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来我院交流纪检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干事、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学院部分专兼职纪检干部等参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蒙主持。

我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介绍了纪委工作概况,并从把牢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成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杨寅老师介绍了支部纪检工作的开展情况。

计算机学院专职纪检委员殷安生表示今天的交流受益良多,为学院纪检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与借鉴,随后就巡视巡察准备工作介绍了自己的体会。

会上,双方还就推进教工党支部纪检工作、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发挥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作用等作了深入探讨。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