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南京邮电大学2020年度“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31

近日,南京邮电大学纪委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作品获奖结果。我院学生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获奖数量在全校位居前列。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今年围绕“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这一主题,广泛动员全院师生参与作品创作。本次共征集海报作品62件,经学院评审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0个。根据学校纪委要求,择优上报一等奖5件作品参加校赛,其中3件作品获奖:张逸同学(18420103)创作的《世界粮食日》获二等奖,李卓彦同学(19260105)创作的《拒绝浪费,健康饮食》获三等奖,罗皓楠同学(18550201)创作的《小米粒,大民生》获三等奖。

廉洁进校园,清风润心田。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扎实推动廉洁文化教育,更加注重宣传和创新,引导广大师生培养务实清廉的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世界粮食日

拒绝浪费,健康饮食  

小米粒,大民生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