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55

为提高纪检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明确岗位职责,1021日下午,学院纪委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院纪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赵乐际书记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苏省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学习解读了《中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程(试行)》和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支部纪检委员岗位职责,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之《把纪律挺在前面》。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碰“底线”、不触“红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会议总结了学院纪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从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聚焦监督基本职责、持续深化“三转”三个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张书记强调,学院纪委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上下苦功夫、下真功夫、下硬功夫,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甘宗盛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