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52

616日,我院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10起典型案例》。院纪委书记张建波领学《关于印发<中共南京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的通知》(校纪发〔20207号),主要从6项责任、16项项目任务、55项工作措施解读了重要内容。

会上,全体纪委委员围绕学院纪委如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完善作用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政治定力、树立政治自觉,厘清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深化学习教育、提升业务素质,加强协同联动、搭建沟通平台,把履职尽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营造学院干事创业氛围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讨论了《中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暂行办法》《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委约谈制度实施办法(试行)》。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甘宗盛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