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调研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41

20191231日,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吕海蓉,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监督检查处处长韩树海,理学院专职纪检委员朱皓一行4人对我院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部分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海蓉委员介绍了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检查工作的目的和内容,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汪业周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排查防控,立足工作实际,深挖细查廉政风险点,在健全制度、强化监管上下功夫,同时希望检查组对学院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给予更多指导。院纪委书记张建波具体汇报了学院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的责任落实、风险点查找及防控落实举措。

检查组查阅了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相关制度汇编及廉政风险专题教育等工作资料,并与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支部纪检委员进行了谈话。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学院党委对排查防控工作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安排部署及时,防控措施针对性强。检查组对学院下一步做好排查防控工作给予了指导:继续保持廉政风险排查防控高压态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确保风险隐患及时排查、及时消除;不断推进廉政学习教育常态化,绷紧廉洁自律弦,强化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甘宗盛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