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60

1224日下午,学院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张建波主持。

会上,张建波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章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学习了第七章《党的纪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相关内容。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纪委办公室主任甘宗盛谈了学习体会,表示作为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制度履行职责,作制度执行的表率。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校纪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讨论了《中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决策规则》《通达学院纪委委员工作职责(试行)》及学院纪委近期工作安排。

纪委书记张建波对全体纪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增强政治定力,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二要尽快转变角色,主动担当作为。牢记“纪委委员是职务不是荣誉”,增强履职意识,把握职责定位,恪尽职守,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强化自我约束,忠诚干净担当。打铁必须自身硬,把自身干净作为履职的起码条件,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做到清正廉洁、勤政廉政。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甘宗盛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