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任中层正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72

为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督促学院新任中层正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12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开展新任中层正职集体廉政谈话。学院在扬的全体院领导、14位新任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业周主持。

纪委书记张建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主要从扛牢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勤于学习、自觉加强个人修养等三个方面开展廉政谈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王承宽简要介绍了此次干部选拔任用情况,代表学院向履新的中层正职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抬头看路”,扎扎实实悟理论,在管理实践中强基固本。要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重点。二是“埋头工作”,踏踏实实干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提高能力。要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坚定一条心、下好一盘棋;要掌握高效的工作方法,立足实际,精准施策;要提升良好的管理成效,统筹兼顾,狠抓落实。三是“带头引领”,老老实实学做人,在教职员工中树立形象。要培养优秀的个人素质、勇挑重担的特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恪守廉洁自律准则,形成团结奋进的合力。

党委书记汪业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廉政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的必经程序,是党内监督的有效方式,也是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旨在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政治意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提醒干部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汪书记对新任中层正职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坚持稳中求进,稳字当头的总基调;二是坚持调查研究,把握实情为先。他要求各位新任职同志须尽快熟悉岗位职责、规章制度、人员情况及重点工作进展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缩短适应期;积极处理好与分管院领导、部门副职及部门其他人员间的关系,做到团结协作,缩短磨合期;要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卞文献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