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62

1124日,我院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壮美蓝图”系列公开课·第一期丨实现中国之治的重要法宝。

院纪委书记张建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关于开展“监督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校纪办发〔20207号)文件精神。会上,研究部署了学院开展“监督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专项督查工作,明确由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组成督查小组,围绕督查重点内容,及时反馈督查情况。

会议就如何做好学院2020年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展开了讨论,明确主要从规章制度梳理、整改落实情况自查自纠、新增廉政风险点防控等方面,对二级部门、单位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落实重要情况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校纪发〔202028号),讨论了2020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作品报送事项。

 撰稿/编辑:汤颖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