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82

917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共江苏省纪委关于印发<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的通知》、校党委书记刘陈在中共南京邮电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聚焦高校职责使命 强化政治巡察监督 巩固学校党的领导坚强阵地》及《南京邮电大学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专兼职纪检委员工作考核实施办法》。

会上,全体纪委委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发展、评奖评优、内控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交流了做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的具体工作举措。纪委书记张建波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廉政风险的潜在性,做到教育为先、防范在前;二是夯实工作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工作成效;三是注重将实践中好的经验与做法转化为科学的制度规范,着力构建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

会议还讨论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检干部学习培训实施办法》。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甘宗盛  审核: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