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51

514日,我院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院纪委书记张建波领学《中共南京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扛牢做实监督第一职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及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七个方面解读了文件的重要内容,并对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他表示,2020年是学院纪委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之年,全体纪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深化学习实现新提升,扛起责任亮出新作为,动真碰硬做出新成效,聚焦重点实现新突破,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讨论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暂行办法》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党员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

 撰稿/编辑:汤颖  初审:甘宗盛  审核:张建波